━┳━ ━┳━

红白:Dunroudehao

又到了定期被火直搞得很迷惑的时候了

我对于那架蓝须佐到底是谁的真的无所谓,反正是夫妻共有财产,但有些战力粉的发言也太降智了,什么叫“须佐能乎有个疤只不过是为了让大家以为这个须佐能乎是卡卡西的,实际上谁也没见过带土的须佐blabla”,按这个说法的话,就是说土哥的须佐本来就长了个卡卡西的样子呗,嗐,你们火直是觉得土哥就该有个大个卡西chongqi娃娃对吧?

还什么“为了让大家以为....”,咋的,早恋呢还偷偷摸摸遮遮掩掩的,倒是说清楚是谁“为了让大家以为”啊?岸本?是因为画了男同怕不符合少年漫核心价值观所以故意误导大家带疤蓝须佐是卡西的,其实本来带土的就长那样吗?

总之,冷静下来后在直男的带领下找到了新的嗑法。

我仅代表个人承认蓝须佐完全是土哥一个人的,跟卡西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土哥的须佐本来就长得像卡卡西,土哥的家族大招上本来就是要有小学同学为了保护自己受过的伤疤的。

🔥直,谢谢你,虽然你们连卡卡西有七种全属性查克拉都不知道,连月之眼是幻术都不知道,连雷分身是A级忍术都不知道,连土哥说的是‘那个世界有琳’而不是‘创造只有琳的世界’都不知道,连卡卡西用的千鸟就是雷切(虽然雷切是S级千鸟是A级)都不知道,但你们是最懂火的火学家。

评论(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